送法进基层 解困忧 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3 来源:准格尔旗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满足乡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助力乡村振兴,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按照准旗司法局“千名律师进乡村”活动要求,近日,内蒙古科龙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准旗薛家湾镇薛家湾村,了解基层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法律专业机构、专业人员作用,通过开展法治宣讲、以案释法等交流形式,积极营造村民群众尊法、懂法、守法、合理用法的法治氛围。

活动期间,律师事务所律师和薛家湾村委会成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认真解答了村委会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也提出了预防风险、解决纠纷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了村委会存在的相关法律问题,努力满足乡村群众法律服务需求。

准旗司法局把“千名律师进乡村”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基层村(居)法律咨询、法律顾问“五个一”活动进行全方位法律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新媒体广覆盖、多样化的优势,提高活动关注度、影响力,确保基层村(居)在第一时间得到便捷、周到、高效的法律服务。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