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不松懈 经济发展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2-10-31 11:18 来源:准格尔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统筹安排、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位于准格尔产业园的果计划项目施工现场,吊塔林立、车辆穿梭,工人们正在全力抢工期、赶进度。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主要从事沙棘果、欧李果及地方果类的种植和纯果汁饮料的加工,同步开展沙棘籽油提取、沙棘醋、果醋等深加工,计划今年底建成投产。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但是在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各项政策的保障下,企业严格落实人员闭环管理、定期消毒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实现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内蒙古果计划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云铁柱: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材料运输没有影响,材料基本上都能运输到现场,不耽误我们的施工,现在正在进行洁净车间的安装,在管委会的帮助下,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在天冷前争取我们能实现生产线的全面安装的结束。 

同样,在总投资100亿元的玉晶科技优质特种玻璃综合利用一体化及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施工现场,也是一幅热火朝天的建设画面。为了确保项目十月底顺利点火投产,公司多措并举,全力筑牢疫情防线,加紧推动项目建设。 

内蒙古玉晶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韩晓辉:第一有物资进场全部封条,司机不允许下车;第二我们每天对场所码进行扫码;第三,我们对生活区餐厅每周三次进行消毒。 

 

与此同时,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各大企业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足马力开展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了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专门针对各企业员工发放通行证,确保职工点对点正常同行。 

 

 

 

鄂尔多斯市王道酒业有限公司职工赵帅:我们职工有50多名都办理了通行证,它的作用是两点一线,为了(确保)我们企业可以正常生产运行。目前我们全员在岗,企业生产正常运行。 

当前,准格尔经济开发区防疫工作稳步开展,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企业运行正常稳定。全园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了防疫工作、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良好局面。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