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来大路产业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7 07:57 来源:大路煤化工基地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2月16日,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来大路产业园考察调研。旗委常委、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乔爱平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园区沙盘展厅、伊泰煤制油、久泰新材料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产业规划、项目进展、发展要素等情况,并就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工艺流程、成本效益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深切感受到了园区鲜明的产业发展特色。大路产业园基础设施完善、投资环境良好,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劲头十足,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投资潜力,希望能够与园区加强磋商力度,寻求合作契机,推动更深层次对接,实现更宽领域合作。
据悉,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辖的大型企业。前身是安徽省维尼纶厂,始建于1969年,为国家“四五”期间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集团公司下辖6家子公司,核心子公司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3月,在中国煤炭企业50强中排名第16位,是我国动力煤大型煤炭企业和煤炭行业协会协调机制成员单位。截至2022年9月,伊泰集团共有直接和间接控股子公司63家,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员工6300多人。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