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快递免费送 暖心服务为群众
发布时间:2024-03-01 10:50 来源:准格尔旗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和“只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准格尔旗政务服务局开展“送证上门”的“亲民、便民、利民”优质服务,切实将“满意”做进群众心里。

近日,在外地的张女士通过电话联系了准旗全区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咨询了个体工商户注销业务,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张女士在网上提交了业务申请,并且顺利的将办理材料寄出。邮递人员上门取件,投送至政务大厅进行业务办理,办结完成后,再由邮递人员将受理及办结通知书免费邮寄给办理人。张女士开心的赞叹道:“现在办理业务太方便了,都有双向免费邮寄服务了!以前在政务大厅办证当天拿不到可以免费寄回,现在升级了双向免费邮寄,都不用去大厅就能办理业务,实在是太贴心了!”

“送证上门”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双向免费寄递服务,着力搭建联系服务群众“连心桥”。办事群众可通过网上申请或现场办理,工作人员进行受理、审批、出证,根据申请人的特殊情况为企业群众提供“送证上门”服务,将群众办事取证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实现业务办理“服务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减少企业群众办事成本和跑动次数。

图片.png

下一步,准格尔旗政务服务局将持续开展远程受理、送证上门、免费邮寄等暖心举措,从细微处入手、从小处着力,不断延伸工作触角,拓宽服务领域,用心用力用情的服务企业群众,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