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动上门服务指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20 15:57 来源:准格尔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快企业项目建设步伐,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挖掘服务潜力,全面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与成效,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3月6日,旗住建局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将“等着企业找”变为“主动找企业”,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宣传消防审验、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审批事项办理申报流程,通过现场沟通与答疑,有效规避了项目申报环节出现的各类问题,让企业明白办事、高效办成。同时,还围绕质量监督、安全监督、施工图纸审查、竣工验收等办事流程提供靠前服务,全力助推项目建设,赢得企业好评。

图片2.png

“我们能感受到现在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比如说办理施工许可证,我们以前需要跑好几趟,但是现在只要参考办事指南,然后在网站提交一下材料,就能等着拿证了。都是网上审批,完全不用跑,环节也少了,拿证还特别快,办事效率真的特别高!”内蒙古嵘泰京房地产有限公司北山壹号项目经理白占山说。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说了算。把企业满意与否作为衡量营商环境建设的基本标准,旗住建局将进不断优化审批环节,拓展服务内容,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效能,全方位对接企业需求,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