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区块)区域性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评审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16:42 来源:鄂尔多斯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保存

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位于准格尔旗境内。 

《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评审。该报告论证范围: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准格尔产业园区块)。 

论证范围内工程建设项目共享论证成果,不再单独开展气候可行性论证。列入负面清单的建设项目,需单独开展气候可行性论证。 

负面清单包括:国家规定的特殊工程和交通、水利、能源、化工、电力等领域的重大工程。 

报告获取方式:委托方:王佳欣,0477-4928144; 

编制方:高志国,0471-3335685  

  鄂尔多斯市气象局 

  2022年5月12日 

  
序号 附件名称 文件属性
分享到:
打印】【关闭